子书家的蘑菇桑-写手复健中

手残脑残写手复健中,争取一天一文,我尽量

【叶果】段子*2

原著向

原谅我已经很久没看过原著了

大约不会ooc吧

而且好久没写东西了

估计小学生文笔了

甜。。的。。反正没有虐!

===以上,没问题请食用



陈果向来是有自知之明的,队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作用,况且作为前嘉世(叶修&苏沐橙)的头号粉丝,能提供一个战队让他们继续站在联盟里,陈果就很知足了,她很少去干预战队里的任何事情,小事也从来不敢怠慢,出了事情第一时间也是会找叶修商量。但是、

 

作为江浙沪包邮地区,H市的快递行业非常发达,而且距离各个某宝店发货点都相当的近,所以队里的男性选手们尤其是猥琐【划掉】三人组尤其喜欢网购,而陈果与苏沐橙还有唐柔从一开始就都不是什么缺钱的主,比起网购,她们更喜欢在商场里逛一逛也省的买到假货,同时满足了她们作为女孩子的喜欢逛街的欲望。

 

===关于某宝店假货店的告知

兴欣的QQ群里除了各个攻略,还有陈果放上去的某宝指南。然而、、

“叶修。。我不是告诉过你了?这家店是假货,而且店家是出了名的骗子。你能不能不在这家买东西了?”陈果拎着薄薄的一个快递袋子,“现在已经是冬天了,你看你买衣服这个厚度,都没拆开就知道不是现在这个时间穿的好么?”

叶修在陈果的凝视下拆开快递袋子,果然版型还是外衣的版型,但是厚度完全不能穿出去,也就是勉强在开了空调的室内穿一穿挡挡灰。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还真是不长记性!”魏琛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

“……”叶修盯着手里薄的过分的外衣,组建战队以来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头疼。

陈果瞪了一眼明明不好笑但是却已经快要笑到岔气的魏琛,笑声戛然而止。“算了算了以后我帮你买吧。”陈果无奈一掌拍到叶修后背。

“那就麻烦老板娘了啊。”挨了一下的叶修就直接把衣服搭在了椅子的靠背上,对着陈果笑了一下。

“诶?老板娘也帮我买啊。”魏琛又把脑袋从电脑屏幕前挪了出来。

“不买,要买自己买去。”陈果翻了一个白眼。

 

===关于衣服的型号

叶修玩了一晚的荣耀准备出门抽根烟提提神,刚路过吧台就被阿宁叫住了。

“诶?叶哥,陈姐给你买的衣服合不合身啊。”最近大家都能明显的感受到叶修的衣着品味直线上升,不再是单纯的棉T牛仔裤的老搭配。

“挺合身的啊。也挺好看,老板娘眼光就是不错。”叶修拿出自己的烟盒跟阿宁示意了一下,“阿宁我去外面抽根烟。”

叶修刚走,陈果就从不知什么地方窜了过来压低声音:“阿宁,他说怎么样?”

“陈姐我觉得你可以自己问的。”阿宁不是很理解这种明明是老板和队员的关系却一定要过自己这一道来问一个问题的做法。

“到底怎么样?”陈果脸颊微红,有些暴躁的又重复了一遍。

“当然是合身啊,不然叶哥哪会穿啊。”阿宁看着自家老板感觉好像知道了什么,末了又补充了一句,“叶哥自己也说了合身。还夸陈姐眼光好来着。”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陈果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望了一眼门外看不到叶修的身影赶紧撤开了。

两句话的功夫时间不长,阿宁重新打开了电视剧。

“阿宁,给我拿盒木糖醇。”叶修抽完烟,从外面回来抖掉身上的雪,路过吧台的时候叫了阿宁一下。

“叶哥,这天你怎么还出去抽烟呢。就跟门口抽完就没事了,平时也有人抽着烟过来开机器的。”阿宁连忙暂停了电视剧,把木糖醇递给叶修。

“这不老板娘不喜欢烟味儿么,又戒不掉,也没辙了。”叶修露出了一个笑容,“而且刚老板娘不是在旁边么。谢啦。”叶修扬了扬木糖醇,走开了。

阿宁一脸冷漠的重新点开视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阿宁觉得自己刚刚吃到了狗粮。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子书家的蘑菇桑-写手复健中 | Powered by LOFTER